top of page
  • Derek Wong

HAMILTON 矽游絲加持


要數今年巴塞爾錶展最令人驚喜的品牌,HAMILTON絕對是其中之一。品牌今年多款性價比極高的作品,在網上掀起了錶迷們的熱烈討論!1918年是HAMILTON與航空接觸的首年,到今年已是100週年,品牌特別推出了限量1,918枚的Khaki X-Wind Auto Chrono,更同時搭載品牌首枚矽游絲計時機芯,別具紀念意義。

HAMILTON Khaki X-Wind Auto Chrono Limited Edition

直徑45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及星期顯示,30分鐘及12小時計時,側風計算器∕H-21-Si自動上鍊機芯,配備矽游絲,動力儲存60小時,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防水深度100米∕限量1,918枚∕售價:HK$ 20,400(另備有鋼帶款,售價:HK$ 21,050)

Khaki X-Wind Auto Chrono搭載的H21-Si是HAMILTON的第14款專屬機芯。搭載矽游絲對經常要置身於機場等高磁場的環境的飛行員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其防磁的特性。此外,H21-Si更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走時精準性毋庸置疑。HAMILTON更為限量版保留了原作的側風計算器以及大部分的設計元素,而指針及、時標及小秒盤就換上了卡其色設計,令軍風味道更突出。

除了H21-Si,今年HAMILTON同時迎來第15枚專屬機芯H-50,並搭載於全新Khaki Field Mechanical 50限量腕錶中。新機芯擁有停秒機制,動力儲存更長達80小時。而HAMILTON喜歡應用手上鍊機芯,是因為這樣可令錶主需要定時為錶上鍊,加強彼此互動。此外,50毫米是Khaki系列前所未有的設計,同時大錶徑亦令到腕錶剛陽味道更強。新腕錶備有全黑、灰綠泥土色調以及啞光噴砂錶殼3款,各限量550枚。

HAMILTON Khaki Field Mechanical 50 Limited Edition

直徑50毫米拋光泥土色PVD塗層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顯示∕H-50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100米∕限量550枚∕售價:HK$ 10,150(黑色PVD塗層精鋼及啞光噴砂精鋼款式,各售HK$ 10,150及$9,35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