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與CHOPARD共渡浪漫時光!


CHOPARD早前和澳門永利皇宮合作,推出了「CHOPARD鑽石下午茶套餐」,除了由主廚親自設計,多款糕點更特別從品牌多款腕錶及珠寶中吸取靈感,例如Happy Sport、Happy Hearts和Palme D' Or等等,非常精緻誘人!

CHOPARD鑽石下午茶套餐,澳門幣588元兩位

美食之外,各位還可以到酒店內的CHOPARD專門店欣賞今年推出的多款新腕錶!好像品牌最近就推出了兩款與賽車有密切聯繫的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 Grigio Special和GPMH 2018 Race Edition,分別限量1,000及250枚!此外Mille Miglia、L.U.C以及Happy Sport等系列等Baselworld的新作,都可在店內欣賞、選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