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PIAGET全球最薄機械錶香江現身


今年SIHH新作、全球最薄機械腕錶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Watch今日終於來到香港!這款只得2mm薄的手上鍊腕錶,於2014年開始經4年時間,現在終於完成研發!

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41MM鈷基高科技合金材質錶殼 /900P-UC 手動上鍊機芯/動儲44小時/防水30米/

內在機芯與外在錶殼合而為一 /最纖薄機械手動上鍊腕錶 (錶殼 + 機芯厚度2.0 mm )/五項專利

據品牌職員表示,新腕錶得以維持纖薄的原因,是將一般腕錶分為錶底、機芯及錶圈3部分,改變成接近一體成型的模式。PIAGET將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Watch的機芯和錶圈直接組裝於錶底上,再直接於上面加上只得0.2mm厚的錶鏡。同時上鍊機構及擺輪等均經特別設計,成就出這枚超薄王者!

值得留意的是,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暫時不作發售。概念錶的目的就是作為測試及改良之用,為將來量產做好準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