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第九屆World Brand Piazza


話說香港鐘表展又就快到,屹立香港逾30年的太子珠寶鐘錶自2010年起就於香港鐘表展內舉辦World Brand Piazza,呈獻多個國際頂級鐘錶品牌的限量腕錶以及絕世珍品。而今年亦將於9月4日至8日,昂然邁進第九屆!

今屆World Brand Piazza一如以往有13個品牌參與,包括:BLANCPAIN、BREGUET、CHOPARD、CORUM、FRANCK MULLER、GLASHÜTTE ORIGINAL、JACOB & CO.、JAQUET DROZ、JUVENIA、PARMIGIANI、PIAGET、SARCAR GENÈVE及ZENITH。而今年的焦點腕錶分別為靈感源自天上最耀眼的北極星、鑲嵌共重23.88克拉的577顆鑽石及2.15克拉旋轉單鑽、價值1250萬的豪門天下北極星腕錶以及機芯與錶殼融為一體,厚度僅4.3毫米的全球最纖薄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腕錶的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910P!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8年9月4至8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E國際名表薈萃 對象:9月4至7日業內人士/9月8日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豪門天下北極星腕錶

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910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