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GLASHÜTTE ORIGINAL舉辦“Time for Originality”展覽


今日來到尖沙咀彩星中心太子珠寶鐘錶總店,欣賞GLASHÜTTE ORIGINAL的多款新腕錶!其中焦點作品Senator Cosmopolite,擁有環球時區功能,只要先設定由12時位置指示盤指示的家鄉時間,再設定位於8時位置以IATA代碼表示的所在地,中央指針就會自動將時間校正,假如所在地實行夏令時間,就可將目的地的代碼調校至於「DST」窗出現為止,腕錶同樣可精準報時。Senator Cosmopolite同時採用德式傳統的3/4夾板及鵝頸式微調,集傳統和嶄新機芯研發於一身!

此外,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是品牌首枚擁有鏤空錶盤的萬年曆,多處細節均用上去年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的粉藍色點綴,限量100枚;而今年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亦推出了全新黑色指針及時標版本,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令腕錶在黑暗中會發出綠光以便閱時。而喜歡簡約腕錶的錶迷,亦可留意Senator Excellence Panorama Date Moonphase,它除了擁有雙日曆窗及月相顯示,錶盤更於GLASHÜTTE ORIGINAL自家錶盤廠生產,搭載品牌著名的36機芯,展現德系腕錶內斂的迷人一面!

【GLASHÜTTE ORIGINAL“Time for Originality”腕錶展】 日期: 即日至9月3日(星期一) 地點: 香港太子會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3-25號彩星中心地庫太子珠寶鐘錶彌敦道總店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