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radley Cooper領軍IWC 全球廣告企劃!


於今年SIHH中,IWC隆重宣佈獲四屆奧斯卡提名的著名演員Bradley Cooper出任品牌大使。現今,IWC正式宣佈啟動一系列由Bradley Cooper領軍,且為品牌首次以單一品牌大使代表進行的大規模廣告活動!

首個宣傳片當中,Bradley Cooper會在洛杉磯郊區的Mojave Desert中騎乘電單車穿越沙漠,藉此反映出品牌的鮮明形象:吸引嚮往自由、不受拘束,且樂於接受挑戰的人。同時亦介紹了IWC極具代表性的腕錶—Big Pilot’s Watch Edition “Le Petit Prince”!

同時,IWC更推出應用了360度拍攝技術拍攝而成的VR電影,體驗者可以如同Bradley Cooper一樣,騎乘電單車於Mojave Desert中展開刺激的電單車之旅。VR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 watches.iwc.com/pr-roadlesstraveled 下載體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