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 Day 4


PIAGET Polo S 賣點:伯爵藍,品牌少有精鋼錶款 售價:HK$70,000

PIAGET的Polo S於兩年前面世時,迅即成為話題之作:它既擁有獨特的設計,更搭載品牌自家機芯,而且鋼殼也是PIAGET少用的材質,相對地其定價也會比使用其他材質如貴金屬的腕錶來得低。

今年,PIAGET繼續推出新猷,推出全新伯爵藍色錶盤作品!新腕錶除了保留過去Polo S「形中有形」的枕形錶盤搭配圓形錶殼設計,錶盤亦沿用以往的橫紋,配合全新的伯爵藍色調,優雅柔和,令人眼前一亮!機芯方面,PIAGET為新腕錶搭載自製1110P自動上鍊機芯,錶背的擺陀更同樣採用伯爵藍設計,並鐫刻了PIAGET家族徽章。PIAGET更為新腕錶配上藍色鱷魚皮錶帶,營造出更斯文典雅感覺,而售價更只為HK$70,000,比起早前的三針日曆款更易入手,各位喜歡PIAGET的錶迷一定要留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