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JAEGER-LECOULTRE贊助威尼斯國際電影節 設宴致敬電影藝術


JAEGER-LECOULTRE已經連續第14年贊助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並於電影節舉辦期間分別舉辦兩個頌揚電影文化及致敬電影藝術的晚宴!

於8月31日,品牌假Palais Pisani Moretta設宴邀請了80位來自世界各地電影界的嘉賓。當中包括品牌大使Benedict Cumberbatch和韓國影星李炳憲。當晚Benedict Cumberbatch更進行「Letters Live」表演。「Letters Live」是一項慈善活動,邀請舉世聞名的藝術家在舞台上朗讀歷史信函並加上個人演繹,藉此推廣文字的力量。Benedict Cumberbatch及李炳憲均佩戴了於今年SIHH全新推出的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腕錶。Benedict Cumberbatch佩戴的是限量1,000枚的Jaeger-LeCoultre Polaris Memovox;李炳憲則佩戴系列中唯一一款採用貴金屬的Jaeger-LeCoultre Polaris Chronograph!

期後於9月4日,品牌再於Venetian Arsenal舉行晚宴,並舉行品牌185載製錶歷史的回顧展覽。晚宴嘉賓包括David Cronenberg、Henry Cavill、Dakota Fanning、Daniel Brühl、Diego Luna、Stefano Accorsi、陳法拉和明道。

晚宴當晚,品牌行政總裁Catherine Rénier及女影星Sarah Gadon更向威尼斯國際電影節Leone d’Oro alla carriera終身成就獎得主David Cronenberg頒發一枚鐫刻了象徵威尼斯的獅子圖案的個人化訂製Reverso Leone d’Oro alla carriera,以表揚他對電影業的貢獻!

而適逢品牌創立185週年,是晚亦同場舉行了一場回顧展覽,特意從瑞士汝山谷Le Sentier的積家錶廠送至威尼斯作展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