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VACHERON CONSTANTIN Fiftysix®新作亮相!


今年1月,VACHERON CONSTANTIN推出全新Fiftysix®系列腕錶,包括自動上鍊、星期日曆和全日曆功能三個款式。如今再獻新猷,正式發佈全新作品:Fiftysix® Tourbillon。

為慶祝Fiftysix®的全球發佈,VACHERON CONSTANTIN更於音樂界傳奇的Abbey Road Studios舉行盛大慶典,並宣佈與其攜手合作。與Abbey Road Studios的合作正好展現了VACHERON CONSTANTIN的全新廣告標語「 One Of Not Many 卓爾不群」精神。而演繹「One Of Not Many 卓爾不群」的四位才俊之一的英國音樂藝術家Benjamin Clementine更特別在這間錄音室舉辦了一場個人音樂會,並於此錄製了與VACHERON CONSTANTIN和Abbey Road Studios共同製作的全新單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