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8


CARTIER Santos de Cartier精鋼中型款 腕錶先驅 精益求精

賣點:經典元素、QuickSwitch系統、多款搭配 售價:HK$46,900

於1904年,飛行員Alber to SantosDumont找到了Louis Cartier,希望Louis Cartier能為他解決飛行時難以看懷錶的問題,後來Louis Cartier想到以皮革造成錶帶,將時計戴在腕上,而這款Santos de Cartier腕錶亦成為了現代腕錶普及化的先驅!Santos de Cartier雖已有過百年歷史,但依然精益求精,追求創新。2018年全新Santos de Cartier的整體設計採用了直線線條,而錶圈的特殊結構使錶殼線條和錶帶更為一體化,同時亦保留了經典元素,如錶圈的八個螺絲。而新作更加上QuickSwitch系統,無需任何工具就能隨時隨地替換錶帶,購買時已含兩款錶帶,亦有多款錶帶可選擇。另外Santos de Cartier更備有錶殼寬39.8毫米的大型款以及錶殼寬度35.1毫米的中型款,有精鋼款、精鋼及黃K金款、黃K金款及玫瑰金款,多種搭配,總有一款能令你心動!

Santos de Cartier 精鋼中型款 寬度35.1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品牌自製1847 MC 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深度100米/HK$46,900(精鋼大型款HK$52,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