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34


VACHERON CONSTANTIN FIFTYSIX self-winding 江詩丹頓 十萬有找!

賣點:全新系列,定價於品牌中算較易入手 售價:HK$98,000

於1755年創立,已有260多年歷史的VACHERON CONSTANTIN,於今年推出全新FIFTYSIX系列,其創作靈感源自品牌於1956年推出的Ref.6073腕錶。

FIFTYSIX系列擁有三針日曆;星期日曆和動力儲存顯示以及全日曆和精密月相三種不同功能組合的款式,更具有精鋼或18K 5N粉紅金錶殼款式。當中精鋼錶殼具三針日曆功能的FIFTYSIX selfwinding可謂「親民大使」,定價僅HK$98,000。十萬有找就可圓「馬耳他十字」夢,心動吧!?

FIFTYSIX self-winding 直徑4 0 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顯示/品牌自製1326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8小時/防水深度30米/HK$ 98,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