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41


SEIKO Prospex Asia Limited Edition

賣點:亞洲獨家款,品牌罕見橙色錶盤 售價:HK$4,320。

SEIKO的潛水系列腕錶Prospex,一直以來均有一定數量的支持者!早前,品牌就特別推出一款亞洲獨家款式。它採用了小丑魚鮮艷的橙黃色為設計主調,奪目之餘,閱時就更顯清晰且毫不費力,錶背更刻有精緻的海浪圖案。腕錶搭載自動機芯,錶圈採取橙藍雙色設計,更附設精鋼及矽膠錶帶一條,供佩戴者按需要更換,同時腕錶的防水深度達水肺潛水200米。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不僅只限亞洲地區獨家限時發售,而且橙色錶盤於SEIKO來說亦較為罕見,售價為HK$4,320。

Prospex Asia Limited Edition SRPC95K1 直徑45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及星期顯示/4R36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1小時/防水深度達水肺潛水200米/亞洲獨家款/HK$4,32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