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47


SEIKO Prospex 1978 Quartz Saturation Diver's Limited Edition

賣點:限量紀念作品,復刻1978年原版本,吞拿魚罐 售價:HK$17,940(氧化鋯陶瓷錶殼)或HK$22,620(金屬陶瓷錶殼)

SEIKO為慶祝發明全球首枚專業級石英潛水腕錶40週年,特別推出兩款Prospex 1978年款式的復刻和紀念之作!過去,同款腕錶因外型關係,一向被精工迷稱為「吞拿魚罐」,多年來均極受歡迎!是次復刻作品的錶盤佈局,更忠於1978年原版本,包括時標及錶冠的設計。而錶殼同時亦保留了過去雙層設計和一體成型的特色,並擁有防氦L型防水墊圈。而新腕錶的防水深度,更增加至1,000米!復刻限量款擁有氧化鋯陶瓷錶殼,其硬度為精鋼的7倍,限量推出1,978枚,售HK$17,940;至於紀念限量款的金屬陶瓷錶殼,硬度更是精鋼8倍,僅限量推出800枚,售HK$22,620。

Prospex 1978 Quartz Saturation Diver's Re-creation Limited Edition 直徑49.4毫米鈦合金搭配金色塗層及氧化鋯陶瓷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及星期顯示/7C46石英機芯/防水深度潛水1,000米/限量1,978枚/HK$17,940

Prospex 1978 Quartz Saturation Diver’s Commemorative Limited Edition 直徑49.4毫米鈦合金搭配黑色硬度塗層及金屬陶瓷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及星期顯示/7C46石英機芯/防水深度潛水1,000米/限量800枚/HK$22,62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