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48


MAURICE LACROIX AIKON Automatic Skeleton

賣點:鏤空錶盤,全新自家機芯 售價:HK$53,000

製作鏤空錶盤腕錶之所以困難,在於其機芯即錶盤之故。設計時既要顧及機芯性能,亦不可忽略其佈局美態。1993年,MAURICE LACROIX首次為Calypso系列推出鏤空錶盤款式。事隔25年後的今日,品牌則選擇為AIKON系列推出鏤空錶盤新作!

AIKON Skeleton Automatic由1點鐘的發條鼓開始,配合其他經黑色DLC處理的黑色錶橋,以5個同心圓之姿向外擴展,形成獨特的錶盤美態!腕錶更同時搭載品牌全新的自製ML234自動機芯,它由原本手上鍊的ML134機芯改良而成,力儲存達52小時。而腕錶更巧妙地將小秒針置於6時位置,並不另設小盤,減低對鏤空錶盤的佈局及透視性的影響。AIKON Skeleton Automatic雖然搭載全新自家機芯及擁有鏤空設計,售價仍定於相宜的HK$53,000,對喜歡鏤空腕錶的錶迷來說,極具吸引力!

AIKON Automatic Skeleton 直徑45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品牌自製ML234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52小時/防水深度100米/HK$53,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