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安帝古倫“Important Modern & Vintage Timepieces”拍賣會


安帝古倫拍賣公司將於10月27日假香港香格里拉酒店舉行一場 “Important Modern & Vintage Timepieces”名錶拍賣會。在10月24至26日期間,大家可以到中環安帝古倫拍賣公司的陳列室預先鑑賞今次拍賣的各款名錶。

「現代腕錶」的重點之作包括這枚編號Ref. 5077的Polychrome Cloisonne Enamel Dial鉑金自動腕錶,是較為罕見的PATEK PHILLIPE,錶盤上以琺瑯微繪美洲印第安人的策馬英姿,手工極為仔細,估值約HK$800,000至$1,000,000。

安帝古倫 “Important Modern & Vintage Timepieces”名錶拍賣會 日期:10月27日 地址:香港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39樓Atrium Room 

10月24至26日期間於安帝古倫拍賣公司陳列室舉行預展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704室 電話:2522 416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