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安帝古倫“Important Modern & Vintage Timepieces”拍賣會


安帝古倫拍賣公司將於10月27日假香港香格里拉酒店舉行一場 “Important Modern & Vintage Timepieces”名錶拍賣會。在10月24至26日期間,大家可以到中環安帝古倫拍賣公司的陳列室預先鑑賞今次拍賣的各款名錶。

在「古董腕錶」的重點拍品中,以一枚1944年出廠的PATEK PHILLIPE Ref. 1526黃金手上鍊萬年曆腕錶最為矚目,此錶只在1941年至1952年間生產過210枚,估值約HK$700,000至900,000。至於ROLEX的焦點拍品,必然是這枚元組「熊貓」Daytona 6263莫屬,估值約HK$300,000至 $400,000。一枚錶徑只有28.6 毫米的AUDEMARS PIGUET Quantieme Ordinaire A Guichets 18K Yellow Gold手上鍊全曆古董錶,亦是今次拍賣的焦點,估值約HK$600,000至 $800,000。

安帝古倫 “Important Modern & Vintage Timepieces”名錶拍賣會 日期:10月27日 地址:香港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39樓Atrium Room 

10月24至26日期間於安帝古倫拍賣公司陳列室舉行預展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704室 電話:2522 416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