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56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Geographic WT 你那邊幾點?

賣點:世界時間,限量 售價:HK$113,000

Polaris系列是今年積家的重頭戲,上期為大家介紹過該系列今年推出的新作,今期又有新錶上場:限量250枚的Polaris Geographic WT地理學家世界時間腕錶,可透過10時位置的錶冠設定凸綠顯示的全球24個時區,你那邊幾點一目了然。要在少於42毫米的錶盤上清楚顯示24個時區市城名字、24小時晝夜時間、第二時區、日期及動力儲存指示,設計佈局巧富心思。錶盤主調用上近年非常流行的漸變藍色,整體格調更顯穩重專業。搭載積家936A/1型自動上鍊機芯,精準不容置疑。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Geographic WT 直徑42毫米18K精鋼錶殼/時間指示,24小時世界時間,第二時區,動力儲存指示,日期顯示/積家963A/1型自動上鍊機芯/HK$113,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