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58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 潛入深藍的海

賣點:方形潛水錶,深藍色調 售價:HK$27,600

去年BELL & ROSS更推出首款方形潛水錶BR03-92 Diver,為品牌的經典錶款再添新功能。今年,BELL & ROSS延續潛水腕錶傳奇,推出BR03-92 Diver Blue腕錶,向深藍海洋出發。

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錶的錶盤及鋁質錶圈以深藍海洋為主要色調,與品牌經典的BR系列錶殻配搭出充滿動感而低調實用的運動腕錶風格。

42毫米錶殼以精鋼打造,鑲入藍色鋁材的單向轉動精鋼錶圈上,刻有60分鐘的刻度,方便計時。腕錶搭載BR-Cal. 302自動上鍊機芯,防水深度達300米,是潛水愛好者的理想專業時計伙伴。

BR03-92 DIVER BLUE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殻,鑲藍色鋁單向轉動精鋼錶圈/時間指示,日期顯示/BR-Cal. 302自動上鍊機芯/HK$27,6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