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ANERAI推出韓國特別版腕錶


PANERAI於10月31日假韓國首爾的石坡廊舉辦名為「A Journey with PANERAI」的盛會,更邀請到韓國知名影星李棟旭現身會場!

活動假建於1958年,原是興宣大院君的別府-石坡廊舉行,賓客展示PANERAI歷史的時光隧道後可欣賞到品牌以四個品牌基因:歷史、佛羅倫斯、海洋、創新意念為主題的腕錶系列。

而現場的中央更展示了活動主角、品牌首枚為韓國製造的首爾特別版腕錶:Luminor Marina 8 Days Titanio (PAM00919)。PAM00919錶底蓋鐫刻在15世紀初至19世紀的朝鮮王朝不時用作海軍戰船的龜船以及多島海圖案,把品牌與海洋世界的歷史淵源、韓國歷史與現代文化結合。PAM00919錶殼以鈦金屬製造,直徑44MM,搭載P.5000手動上鍊機芯,具時分指示及小秒針功能,動力儲存達8日,防水深度300米,限量50枚,並僅限在Galleria Luxury Hall EAST、LotteAvenuel、Hyundai Trade Cente r 及現代百貨四間韓國專門店獨家發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