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67


H. MOSER & CIE. Endeavour Flying Hours

賣點:獨特顯示時間系統,電光藍錶盤,限量款式 售價:HK$260,000

要創新便要走出comfort zone 挑戰自我!這款H. MOSER & CIE.最新傑作Endeavour Flying Hours腕錶,便是本著大膽創新精神的最新例證。在經典電光藍錶盤上,展示了不一樣的風景:沒有指針,沒有12個固定的時標刻度,取而代之,是以刻度盤為基礎的全新顯示時間系統。新機制靈感來自於帶領現代獨立製錶誕生的行星系統:中央的藍寶石主要刻度盤以240度區塊顯示分鐘,另外三個較小的刻度盤周圍刻有小時數字。每個行星傳動輪以各自的軸心轉動,在分鐘刻度盤走完一圈後,便跳到下一個數字顯示小時。為了加強整體機制的可讀性, 當前的小時數字會以白色顯示。

這枚腕錶是品牌製錶史上重要的工藝里程碑。搭載的C806自動上鍊機芯,以HMC 200機芯為基礎,並由HAUTLENCE與H. MOSER & CIE.共同研發製造。機芯備有3天以上的動力儲存,以裝有實心紅金擺陀的雙向上鍊系統提供動力。非同凡響的Endeavour Flying Hours腕錶全球限量僅60枚,別具收藏價值及意義。

Endeavour Flying Hours 直徑42毫米白金錶殼,電光藍錶盤,配備三個小時刻度盤與中央藍寶石分鐘刻度盤/時分顯示/HMC C806自動上鍊機芯,3日鍊/限量60枚,HK$260,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