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TISSOT Lady Heart Flower - 每日都可以賞花


今日TISSOT假尖沙咀星光行品牌專門店舉辦活動,正式發佈全新女裝腕錶:Lady Heart Flower,而Stephy鄧麗欣更以特別嘉賓的身份來到店內「賞花」。

Lady Heart Flower的12點位置有一扇縷空花形視窗,透視出機芯內置的彩色轉盤,隨著時間流動,花朵會展現不同色彩。Lady Heart Flower錶殼直徑35毫米,共有三個款式,分別為精鋼錶殼配襯精鋼錶或白色暗花皮帶及玫瑰金PVD錶殼配襯白色暗花皮帶。搭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定價分別為HK$5,650(精鋼錶殼配皮帶)、HK$5,900(精鋼錶殼配鋼帶)及HK$6,200(玫瑰金PVD錶殼配皮帶)。

為配合「花」的主題,TISSOT更特別與LE SEAN Seasons Florist聯手推出TISSOT x Le Sean®絢麗彩虹玫瑰花限量版禮盒。由11月10日起, 於TISSOT專門店購買任何腕錶以及至少一枚Lady Heart Flower女裝自動腕錶滿HK$7,000或以上,即可獲贈價值HK$2,280的TISSOT x Le Sean®絢麗彩虹玫瑰花限量版禮盒,與Lady Heart Flower一起綻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