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ELL & ROSS x BAPE合作限量款


今年是BAPE (A Bathing Ape) 創立25周年,為隆重其事,BAPE一共邀請了25個夥伴跨界合作,當中包括了BELL & ROSS。

BELL & ROSS與BAPE對創製個性清晰的功能型產品以及鍾情於歷久不衰的軍事傳統及軍裝風格美學亦不謀而合,今次合作推出兩款以經典BR03-92系列為基礎的BR03-92 25TH Anniversary以及BR03-92 Green CAMO。兩款腕錶的錶殼直徑均為42毫米,以啞光黑色陶瓷打造,6時位置飾有BAPE的猿人頭標誌。

BR03-92 25TH Anniversary限量25枚,附兩條錶帶:黑色橡膠帶飾以經雕刻及填漆料的BAPE標誌;第二條皮錶帶飾以BAPE最有代表性的灰色迷彩圖案,定價HK$34,000。而BR03-92 Green CAMO限量100枚,錶盤飾有BAPE® CAMO 軍事綠色迷彩圖案,定價HK$31,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