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76


GLASHÜTTE ORIGINAL 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

賣點:親民萬年曆,全新Calibre 36自動上鍊, 售價:HK$185,500

萬年曆被喻為高級製錶工藝中的最為精緻的複雜功能之一,極其複雜的機械結構,確保日期、星期、及月份能準確地顯示之外,連閏年也考量在內,當然是錶迷夢寐以求的頂級收藏。因此萬年曆錶在價格上並不親民,直至GLASHÜTTE ORIGINAL新作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的出現。

這是GLASHÜTTE ORIGINAL首次將萬年曆加入Senator Excellence系列,腕錶佈局保持簡約時尚,即使萬年曆功能顯示眾多,新錶卻給人井然有序的視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時 、分、秒之外,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亦具有經典的GLASHÜTTE ORIGINAL大日曆顯示窗、立體月相顯示,以及星期、月份和閏年指示。

品牌自製的全新Calibre 36自動上鍊機芯是新作的價值核心。矽游絲帶來極致的精準度,單發條盒則以 4 赫茲(每小時 28,800 次)的頻率確保 100 小時以上動力儲存。 Calibre 36自動上鍊機芯以雙管齊下的方式提升穩定性:首先以更緊密的結構增加振頻精準度,同時採用創新的卡口座設計將機芯固定在錶殼內。精緻的機芯裝飾與典型的格拉蘇蒂結構特色,在所有的Senator Excellence 錶款內外都形成了相輔相成的和諧美感。

42毫米的錶殼以精鋼打造,搭配藍鋼時針以及路易斯安那州鱷魚皮錶帶,售價是HK$185,500。作為高級德國製錶品牌出品的自家機芯萬年曆腕錶,這個價錢算是相當的親民。

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殻/時間指示,萬年曆(星期,月份,閨年,大日曆,月相)/自家製Calibre 36自動上鍊機芯,100小時動力儲存/ HK$185,500/另備紅金款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