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77


MIDO 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

賣點:復刻1939年經典款式,100周年特別限量腕錶 售價:HKD 39,600

2018年對MIDO來說是極具意義的一年,象徵著品牌昂然踏入100周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多年來,MIDO一直從世界各地的優秀建築物中汲取靈感創作腕錶, MIDO於悉尼海港大橋竣工兩年後的1934年,隆重推出Multifort系列。該系列至今仍是品牌的主推系列之一,今年更特別推出以1939年推出的首枚Multifort Datometer為設計藍本的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以慶祝品牌100周年誕辰。

MIDO於今年的Basel World已經發佈了限量1918枚,以呼應品牌創立年份的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玫瑰金PVD處理精鋼款式。如今品牌再加推僅限量100枚,擁有噴砂黑色錶盤的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 18K玫瑰金款式。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 18K玫瑰金款式與精鋼款式採用比原版稍大的40毫米錶殼,其他細節則幾近百分百忠於原作,保留了原作時期的品牌標誌、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半圓形指針式日期指示方式。在古典懷舊的外表下,內裡則具備了現今先進的製錶技術,搭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MIDO 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 18K玫瑰金款式採用透明錶背設計,鐫刻序列號及“Limited edition of up to 100 pieces”字樣,售HKD 39,600。

Multifort Datometer Limited Edition 直徑40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指針顯示/MIDO 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50米/限量100枚/HKD 39,6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