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78


BELL & ROSS BR-X1 Military 賣點:卡其色鈦金屬錶殼,隱形戰機軍風 售價: HKD181,000

一直都覺得BELL & ROSS是錶壇裡辨識度最高的品牌之一,試問還有哪一個品牌可以將正方形腕錶,發揮得如此天馬行空、淋漓盡致?品牌的Experimental系列不經不覺已擁有超過20枚作品,其中今年新推出的BR-X1 Military,更是以隱形戰機作設計靈感,難怪腕錶看起來是如此破格且劃時代!

都說BR-X1 Military是一枚軍風作品,BELL & ROSS由錶殼開始已展現別具風格的創意。這次腕錶是以啞面卡其色高強度鈦金屬打造,它的特點在於既輕巧且耐磨,這些都是軍人於行動時希望在其佩戴的腕錶上看到的特質。同時,腕錶沿用了Experimental系列的鏤空設計,機芯的X形夾板更經過黑色類鑽碳塗層處理。BR-X1 Military除了擁有計時功能,更具備多項設計細節。例如6時位的日曆窗,採用了鏤空設計;指針和時標,更用上SuperLuminova®C3超級夜光物料,以便佩戴者全天候閱時。另外9時位置的30分鐘計時盤,更採用鋁金屬渦輪葉片轉盤,代替傳統的指針指示,與腕錶的航天軍事風格互相呼應。BR-X1 Military限量推出250枚,更配以新款打孔橡膠錶帶,防水深度達100米!

BR-X1 Military 直徑45毫米卡其色高強度鈦金屬錶殼/時、分、秒指示、30分鐘計時、日期顯示/BR-CAL.313.自動上鍊機芯/防水深度100米/限量250枚/HKD181,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