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79


SEIKO PROSPEX SRPD14K1 賣點:地區限定款,黃銅色錶殼 售價: HKD4480

SEIKO PROSPEX系列的「吞拿魚」潛水錶款,一直以來均深受錶迷的歡迎。除了擁有優異的防水性能,其獨特的造型更已成為品牌最深入民心的錶款之一。早前SEIKO就再接再厲,繼去年的「綠海龜」SRPA99K1後,今年再度推出地區限定款式!全新SRPD14K1只限於通城集團代理的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和澳門獨家發售,限量發行2,200枚。

新腕錶的特點在於其外殼採用黃銅色設計,讓其看起來就如「黃鰭吞拿魚」一樣!同時,腕錶保留了過去「吞拿魚」的雙層錶殼結構,並搭載4R36自動機芯。其錶面以強化玻璃製造,擁有旋入式錶冠及錶背,防水深度達水肺潛水200米,更配備蛇腹式矽膠錶帶,解決佩戴者在不同深度水域所面對的手腕伸縮活動問題,緊貼佩戴者的手腕。為了令新作品更顯尊貴,SEIKO更特別於錶底刻上獨立編號,令每一枚PROSPEX SRPD14K1,都是SEIKO潛水錶迷志在必得的耀目之作!

PROSPEX SRPD14K1 直徑42.9毫米錶殼,強化玻璃錶面/時、分、秒指示,星期及日期顯示/4R36自動上鍊機芯/水肺潛水200米/限量2,200枚/HKD448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