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89


CHOPARD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Pig 賣點:豬年特別版,蒔繪工藝 售價:待定

快將步入農曆豬年,CHOPARD今年特別採用日本傳統蒔繪工藝「Urushi」製作全新豬年生肖腕錶,以慶祝中國農曆新年。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Pig的錶盤上呈現一頭森林中漫步,體型圓胖的金豬,寓意著歡樂與富足。而實際上,豬在中國傳統生肖文化中毫無「骯髒懶惰」等貶義,反之,豬代表真誠勤奮、友善慷慨。因此,豬年象徵著成功昌隆,亦是歡慶之年。而這隻金豬搭配錶殼以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18K玫瑰金製作,內載L.U.C 96.17-L超薄自動上鍊機芯的L.U.C XP腕錶,限量生產88枚 !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Pig 直徑39.5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分指示/L.U.C 96.17-L超薄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5小時/防水30米/限量88枚/價格待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