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98


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Perpetual Calendar 賣點:微笑般的佈局,萬年曆,PRE-SIHH 售價:價格待定

2019年SIHH即將開始,各大參展品牌均逐漸透露一些即將於SIHH展出的新作,GIRARD-PERREGAUX則發佈了這枚佈局如同笑面一樣的Laureato 系列萬年曆腕錶。

Laureato系列 一向是GIRARD-PERREGAUX的經典系列之一,這枚Laureato Perpetual Calendar錶殼以精鋼打造,直徑42毫米 ,採用了少見的錶盤佈局方式:9時位置設星期顯示,2時和3時位置之間設指針式日期指示,月份則設於6時位置的大型視窗中,由5時位置的偏心指針指示,形成一個如同笑面的圖案。內載品牌自製GP01800-0033自動上鍊萬年曆機芯,動力儲存54小時,防水10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