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99


VACHERON CONSTANTIN Métiers d’Art 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 with the sign of the pig

賣點:豬年生肖錶,無指標時間顯示 售價:價格待定

VACHERON CONSTANTIN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生肖腕錶,如今即將揮別狗年迎來豬年,品牌發佈最新傑作 — 豬年腕錶。

Métiers d’Art 系列的腕錶當然盡顯品牌「藝術大師」的風範。錶盤除用了大明火琺瑯工藝之外,更以手工雕刻技藝雕出靈感源自中國傳統花卉的枝葉裝飾圖案,並採用半嵌入式設計,將深淺不同的浮雕圖案精心組合在一起,營造出富有層次感的效果,所雕刻的植物仿若懸浮於錶盤之上。而錶盤中央的鉑金或粉紅金生肖「豬」圖案,則經手工雕刻技藝精心雕琢而成!

而時間顯示方式亦選擇了品牌原創的顯示方式,時間分別以四個視窗顯示,當中時、分為滑動式顯示,星期和日期則以跳字式顯示。這枚特別的豬年生肖錶具備鉑金或18K 5N粉紅金款式,分別限量12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