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08


JAEGER-LECOULTRE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

賣點:超薄錶殼,藍色琺瑯錶盤,限量100枚 售價:待定( PRE-SIHH)

2019年度的SIHH將於1月中旬開幕,JAEGER-LECOULTRE率先曝光這款超薄月相腕錶: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將限量推出100枚,採用全新的手工扭索飾紋藍色琺瑯錶盤,直徑39毫米的錶殼以白金打造,厚度僅10.04毫米。而這個超薄錶殼內搭載了具備70小時動力儲存的積家925型自動上鍊機芯。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配備的月相顯示經過重新設計,當滿月時,圓潤的拋光白色圓盤便會出現在星羅棋布的夜空中。此外,經重新設計的還有時標,時標的造型更纖長,在12、3、6和9時位置分為兩部份,6時位置的月相圓盤周圍更通過雕刻以展示日期數字。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 39毫米白金錶殼/時間指示,月相,日期指示/積家925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70小時/防水50米/限量10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