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雙桂冠滑雪女皇ESTER LEDECKÁ成為RICHARD MILLE全新品牌摯友


RICHARD MILLE將出生於捷克的Ester Ledecká收入麾下,成為第九位女性品牌摯友!

Ester Ledecká生於1995年,年僅5歲就開始其運動生涯,同年斬獲首個Milca杯系列賽冠軍。2013年,她二度榮獲世界青少年錦標賽金牌。2014年,她在世界盃賽中贏得平行大迴轉項目,實現了職業生涯的首次成功。2015和2017年更兩度榮獲單板滑雪世界冠軍。

最近更於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的滑雪和單板滑雪項目中奪得雙金,在超級大迴轉項目比賽中,獨佔鰲頭,豔驚四座。早在奪冠前,她就已接受一項挑戰:同時在奧運賽場上取得兩項不同運動的資格。此次勝利,使她成為首位在單次冬季奧運會上獲此殊榮的女運動員。Ester Ledecká已開始試戴RM 007 鈦合金腕錶,而接下來將佩戴一款RM 67-02自動上鍊超薄腕錶原型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