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10


JAQUET DROZ Petite Heure Minute Pig 賣點:農曆豬年生肖限量版,微繪工藝 售價:HKD 311,000(35毫米)/HKD 255,600(39毫米)

JAQUET DROZ的中國農曆新年的限量系列腕錶以十二生肖為主題,而豬年將近,品牌亦推出全新腕錶向豬年致意!今年JAQUET DROZ推出兩款以紅金打造的Petite Heure Minute Pig腕錶,每款各限量28枚。

第一款為女裝款式,錶殼直徑35毫米,錶殼鑲有鑽石;而第二款為中性款式,配備39毫米無鑲鑽錶殼。兩款豬年腕錶均以微繪工藝於錶盤呈現一頭小豬在麥田間悠然踱步的景象,當中成熟的麥子寓意豐足與繁榮,麥田中的小豬則象徵和平與智慧。而錶背的金質雕刻擺陀上亦描繪有相似的景象。

Petite Heure Minute Pig 直徑35毫米或39毫米紅金錶殼,35毫米款式錶殼鑲有232顆鑽石,1.23克拉/偏心時分指示/Jaquet Droz 2653.P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8小時/防水30米/各限量28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