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TIFFANY送您一個藍色聖誕節】


TIFFANY今年為香港市民送上一個「藍色聖誕」!TIFFANY將今年首次對外開放的海港城「海運觀點」觀景台變成一個充滿Tiffany blue的浪漫場地。在浪漫的藍色包圍之下,一棵三十呎高的Tiffany blue聖誕樹放置於觀景台的中央,為聖誕佳節增添濃厚氣氛!

而且TIFFANY會於海港城及品牌專門店內派發節日活動咭。賓客只需掃瞄活動咭上的QR Code登入 http://www.harbourcity.com.hk/ATiffanyHoliday ,再按指示完成簡單任務,就有機會於TIFFANY節日販賣機中得到TIFFANY 及CLT 機械人精心準備的紀念品!

Tiffany「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及海運大廈「海運觀點」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詳情:http://www.harbourcity.com.hk/ATiffanyHolida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