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21


CHOPARD L.U.C Quattro 腕上的風度翩翩

賣點:品牌專利的4發條盒Quattro技術,9日鍊,限量款 售價:待定

現代紳士除了具備應付生活中各種挑戰的能力,在百忙之中,也不忘兼顧日常的每個細節,包括對腕錶的追求在內。一枚簡約典雅的作品,就正是他們每日的最好拍擋!

L.U.C Quattro錶殼由18K玫瑰金打造,而帶有編織紋效果的藍色小牛皮錶帶,同時亦內襯鱷魚皮,是L.U.C系列前所未見的設計。腕錶中央L.U.C系列標誌性的火箭式尖劍形時分針、小秒針以及時標,均選用了藍色設計,與銀色錶盤形成醒目和諧的對比。除了時間指示,6時位置的小盤更備有透過金色指針指示的日曆功能;而12時位置的180度扇形設計動力儲存指示,更是L.U.C Quattro的特色設計,在僅僅43毫米直徑的有限空間裡,CHOPARD就是巧妙的化繁為簡,在配備一定功能的同時,佈局仍然有條不紊!腕錶搭載的自製98.01-L手動上鍊機芯,擁有品牌專利的4發條盒Quattro技術。發條盒每兩個一組串連疊置,為腕錶帶來長達9天的動力儲存。

L.U.C Quattro 直徑43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分、秒、日期及動力儲存指示/品牌自製L.U.C 98.01-L手動上鍊機芯,獲日內瓦印記和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動力儲存9天/限量5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