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23


JACOB & CO. 億萬富豪的陀飛輪 Billionaire 2019 & Twin Turbo Furious

賣點:極致奢華陀飛輪 售價:8,800萬港元、待定

陀飛輪有好多種,億萬富豪級數的, 最新有JACOB & CO. 這兩款。獨一無二的Billionaire 2019億萬富豪高級珠寶鏤空陀飛輪腕錶,18K白金錶殼錶鏈鑲嵌了325顆不同大小的方形美鑽,共重175.87克拉,售價8,800萬港元。

至於加入了單按把計時功能的Twin Turbo Furious腕錶,以十進制三問報時,在兩組三軸陀飛輪之間有一動力儲存指示器,18K玫瑰金與碳纖維錶殻風格狂野,世界上只有18位超級富豪能夠擁有。

Billionaire 2019 54 X 40 毫米18K白金錶殻,鑲嵌39顆綠寶石形切割鑽石(共重約49.10克拉);錶冠鑲嵌1顆藍色藍寶石(重約1.21克拉)/時分指示、陀飛輪/JCFM09鏤空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獨一無二,8,800萬港元

Twin Turbo Furious 54 X 40 毫米18K玫瑰金與碳纖維錶殻/時間指示、十進制三問報時,單按把計時,儲能指示/JCFM05手動上鍊機芯,兩組三軸陀飛輪,動力儲存50小時/限量18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