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25


CARL F. BUCHERER Manero Flyback 賣點:Pre-Basel 錶作、六七十年代腕錶設計美學 售價:待定

才剛踏入2019年,CARL F. BUCHERER已急不及待透露今年Basel會出現的錶作!

全新Manero Flyback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六、七十年代的腕錶款式,新作以18K玫瑰金打造錶殼,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圓形計時按鈕、鏤空玫瑰金色劍形指針與楔形鑲飾時標等細節均散發著當年腕錶設計美學的特色,充滿歲月風華。

而內裡則配置CFB 197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具代表性的傳統製錶工藝:柱輪計時技術,讓飛返計時功能的啟動、停止及歸零等操作更為簡易,只需輕按一下計時按鈕,秒針就會立即歸零並開始另一個計時程序!

Manero Flyback 43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分指示、小秒針、日期顯示、飛返計時功能/CFB 197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3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