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26


FRANCK MULLER Vanguard Crazy Hours™

賣點:Pre-WPHH、Crazy Hours首配Vanguard™錶殼 售價:待定

FRANCK MULLER 將會本月中假日內瓦製錶廠Watchland舉辦WPHH高級鐘錶展,在錶展正式開幕前,就率先預告了兩款全新Vanguard Crazy Hours系列腕錶。

Crazy Hours以突破傳統的方式顯示時間,以表達時間為一個抽象的概念、價值亦因人而異。Vanguard Crazy Hours的數字時標以非順序排列,而時針每隔60分鐘便會跳到下一個正確數字時標。如果有留意的Crazy Hours™的錶友們,會發現這是Crazy Hours™首度配備Vanguard™錶殼的款式!

第一款為男裝Vanguard Crazy Hours,腕錶採用輕巧的碳纖維打造錶殼,黑色刷面處理的錶盤飾以黃色浮雕數字時標,內載FM 2800 CH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

而女裝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的精鋼錶殼共鑲有133顆鑽石、40顆玫瑰寶石,除了錶殼之外,其錶盤亦鑲嵌逾200顆白鑽及80顆玫瑰寶石,與錶殼鑲嵌的鑽石完美互相輝映,更顯瑰麗典雅,內載FM 1000 CH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