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JAQUET DROZ新作真身抵港


JAQUET DROZ今日假太子珠寶鐘錶太子會舉辦傳媒聚會,帶來全新農曆豬年腕錶- Petite Heure Minute Pig 以及具備自動玩偶以及三問報時功能的Tropical Bird Repeater!除此之外,會場亦展出眾多JAQUET DROZ作品以及特別從瑞士請來負責繪製Petite Heure Minute Pig 錶盤的微型彩繪師Ngoc Thanh Le現場獻技!

接下來,JAQUET DROZ亦帶我們去到香港科學館參觀現正舉行的「匠心獨運鐘錶珍寶展」,展覽展示出約120件來自故宮博物院收藏的機械鐘錶 ,這些鐘錶大部分來自英國、法國和瑞士,而當中亦包含數件JAQUET DROZ的出品!可以近距離觀賞得到,是十分難得的機會!各位錶迷亦可以親身去到香港科學館參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