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Day 132


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HEUER 02T Nanograph 碳纖維游絲首度亮相!

TAG HEUER推出全新CARRERA CALIBRE HEUER 02T Nanograph陀飛輪腕錶。這枚腕錶最特別之處在於它開創了製錶界的先河:搭載的全新Heuer 02T自製機芯採用了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取代廣為人知的艾林瓦合金(Elinvar)和矽質款式。

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有著輕巧、低密度的特性,使其有著更強的抗重力和抗衝擊性能。TAG HEUER實驗室以瞬間加速高達5,000 g(重力加速度)——相當於腕錶從1米高處自由掉落至硬質表面——進行測試的效果:金屬游絲彎曲,矽游絲破裂,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則完好無損。同時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的幾何形狀更有利於促成完美的同心振盪,提高腕錶精準度,並且完全抗磁!

CARRERA CALIBRE HEUER 02T Nanograph 45毫米黑色PVD鍍層鈦金屬錶殼,鏤空錶盤/時間指示,計時功能,陀飛輪/品牌自製Calibre Heuer 02T陀飛輪自動上鍊機芯,搭載全新自製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65小時動力儲存/防水10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