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OMEGA之名 面世125載


於1848年,當時的「OMEGA」只是由一位年輕鐘錶師Louis Brandt所創立的一間位於瑞士La Chaux-de-Fonds的小型製錶工場。當時Louis Brandt創業僅僅數年就已經在瑞士打響名堂,不久後更揚名整個歐洲。

1879年,在Louis Brandt離世後,他的兩名兒子Louis-Paul及César接管業務。後在1894年,Brandt兄弟推出一款名為19法分的全新機芯,19法分機芯不但高度準確,組件更無須製錶師作任何微調,便可更換。籍著把芯及錶冠上鍊和設定時間的設計更成為史無前例的一項突破,及至今日這個機制依然被廣泛應用。而這款機芯就名為希臘文最後一個字母,喻意終極成就的“Omega”。亦因這枚機芯的空前成功,Brandt兄弟於1903年決定將公司命名為OMEGA Watch Co.。時至今日,「OMEGA」這個名字已經面世125周年,品牌特別推出兩款全新作品以作慶祝。

第一款作品為以18K黃金鑄造的De Ville Trésor 125th Anniversary Edition腕錶。以酒紅色皮革錶帶配紅色琺瑯錶面;錶背飾有周年紀念章,邊框更雕飾了大馬士革鍛錦紋飾— 復刻當年一些在美國極受歡迎的“OMEGA”19法分機芯的精緻紋理。

第二款作品更重現19法分機芯!OMEGA特別從地庫取出一批原機芯組件,由OMEGA陀飛輪製造工場的製錶師製作全新的19法分機芯!新機芯薈萃了當代元素及技術,將搭載於即刻推出的懷錶之中。

Eddie Redmayne 同你講OMEGA故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