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2019】PANERAI 潛水錶大軍駕到!


SIHH 2019上,PANERAI帶來眾多潛水錶新作!你喜歡那一款呢?

Submersible Carbotech™(PAM00960/PAM01616)

Submersible Carbotech™採用CARBOTECH碳纖維複合物料鑄造,這種格具型格的啞黑色物料比起精鋼和鈦金屬更輕巧,同時具備優秀防震和防磨蝕特性!Submersible Carbotech™備有42毫米(PAM00960)和47毫米(PAM01616)版本,防水性能均達300米,並配有旋轉錶圈。除錶殼直徑不同之外,42毫米款式搭載品牌自製OP XXXIV自動上鍊機芯,47毫米款式則搭載品牌自製P.9010自動上鍊機芯,同樣具備3天動力儲存以及時間指示和日期顯示功能。

Submersible Chrono Guillaume Néry Edition(PAM00982) PAM00982靈感源自法國自由潛水冠單Guillaume Néry,向Guillaume Néry致敬。PAM00982直徑47毫米的錶殼以鈦金屬打造而成,配備藍色陶瓷錶盤的鈦金屬單向旋轉錶圈。搭載P.910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時間指示及飛返計時功能,動力儲存長達3天 ,防水深度300米,錶底刻有自由潛水王者本人的簽名,以及他創下的驚人紀錄 ── 一口氣下潛 126米。

Submersible Chrono Guillaume Néry Edition(PAM00983) 與PAM00982同樣是致敬法國自由潛水冠單Guillaume Néry的特別版腕錶。同樣為47毫米的鈦金屬錶殼鍍上黑色類鑽碳鍍膜外層,錶圈改為黑色陶瓷。錶盤為漸變的黑藍色。特別之處在於,這枚腕錶僅限量推出15枚,入手這枚腕錶將有機會與Guillaume Néry共闖法屬波利尼西亞海域深處,享受獨一無二的體驗。

Submersible Mike Horn Edition(PAM00984) Mike Horn是其中一位最傑出的在世探險家,與PANERAI合作逾15年,現為品牌大使,亦是這枚全新PAM00984腕錶的靈感泉源!PAM00984錶殼直徑47毫米,採用毋需開採自天然資源,而是由再造鈦金屬提煉而成的Eco-TitaniumTM環保鈦金屬鑄造而成,防水深度達300米。內載品牌自製P.901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3天,具備時間指示及日期顯示功能。錶底鐫刻Mike Horn的簽名,以及靈感擷取自海洋生物的圖案。

Submersible Marina Militare Carbotech™(PAM00961) PAM00961限量33枚,而有有幸擁有這枚腕錶的收藏家,將有機會參與意大利海軍潛水突擊隊「COMSUBIN」的訓練環節! 除了可以提供這種別開生面的體驗之外,PAM00961配備多項型格特色,進一步彰顯其軍事風格。PAM00961以黑色為主調,再以軍綠色點綴細節。其47毫米以Carbotech碳纖維複合物料鑄造的錶殼使腕錶呈現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迷彩紋理,與其碳製錶盤相輔相成。搭載配備三天動力儲存的P.901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時間指示及日期顯示功能,防水深度300米,錶背鐫刻「Comsubin」標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