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全新MR-G「重力丸」亮相 神奇小子曹星如親身演繹


CASIO的G-Shock旗艦系列MR-G再添一名新成員-「重力丸」。昨晚CASIO就特別假中環東方表行為「重力丸」舉辦隆重發佈活動!活動更特別請來「神奇小子」曹星如即場分享擂台點滴以及與「重力丸」共同擁有強悍及堅毅不屈的精神!

MR-G「重力丸」的靈感源於同名日本武士刀-重力丸,錶殼更由日本刀匠上山輝平精心打造,並於錶背使用日本刀的雕刻字方式親手刻印「重力」二字。除此之外,MR-G「重力丸」更搭配飾有傳統的日本毘沙門亀甲圖案的全新DURA氟化橡膠錶帶。

MR-G「重力丸」全球限量200枚,其中100枚配有特別包裝,附有一把上山輝平親手製作及刻有簽名的開信刀,並配有日本刀匠會的認證書。附有特別包裝的MR-G「重力丸」參考價約HKD37,500,普通版則約HKD34,2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