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ELL & ROSS航空儀表風格新作


BELL & ROSS的Instruments系列腕錶一向都以飛機駕駛艙為設計靈感,獨具個性且辨識度極高。對於航空飛行而言,顏色的使用至關重要,不同顏色代表各種含義的信號,因此需要設定恰當的顏色標準以確保機組人員能夠一眼識別信號所代表的信息。而品牌將於今年巴塞爾鐘錶展為錶友們帶來這枚具「顏色密碼」的BR03-92 BI-COMPASS腕錶。

BR03-92 BI-COMPASS 腕錶的錶盤為雙層結構,分鐘刻度環就如一個「台階」,將小時和分鐘刻度分開,以模仿原型儀表上的設計。小時顯示為與黑色錶盤形成鮮明對比的藍綠色三角形標記及時標負責,分鐘顯示則為灰白色指針及時標負責,這種顏色普遍應用於各種儀表,例如美國海軍飛機的儀表!

BR03-92 BI-COMPASS 42毫米啞光黑色陶瓷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防水100米/限量999枚/參考價HKD 29,9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