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GIRARD-PERREGAUX Quasar新三橋陀飛輪腕錶


今年,GIRARD-PERREGAUX的大主題為:「天際行者」(Earth to Sky), ——立足地球,探索宇宙。品牌在美國邁阿密Watches & Wonders) 高級鐘錶展上發佈了這枚立足於「天際行者」主題之上,以圍繞在星系中心黑洞的那片異常明亮的區域:Quasar(類星體)來命名的全新Quasar腕錶,呈現出光明與黑暗共存的反差美學。

一年之前,GIRARD-PERREGAUX帶來新三橋陀飛輪鏤空機芯。一年後的今天,品牌則帶來這枚全新Quasar腕錶。Quasar腕錶展現出品牌的多項特徵,包括品牌於1884年獲得專利的三金橋;La Chaux-de-Fonds的工廠製作的手工鏤空工藝;於2015年問世的新三橋陀飛輪。而品牌更首度於Quasar腕錶上採用藍寶石水晶製作錶殼,使這些特徵更能完美展現於眼前!

GIRARD-PERREGAUX Quasar 45毫米藍寶石水晶錶殼/陀飛輪,陀飛輪上的小時、分鐘和小秒針指示/GP09400-1035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3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