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ZENITH純銀錶殼限量版Pilot Type 20


巴塞爾鐘錶展即將舉辦,ZENITH率先透露了錶殼以純錶打造,限量250枚的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保留Pilot系列的經典洋蔥錶冠設計以及超大時標。直徑45毫米的錶殼以純銀打造更是亮點之一。純銀常被應用製作飾物,但製造腕錶卻為罕見。純銀與青銅類似,都會隨著日常佩戴而有所變化,成為獨一無二的腕錶。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的錶盤呈現出猶如早期飛機表面的獨特紋理,錶背刻有ZENITH飛行儀錶標誌及飛機圖案。而內載的是ZENITH Elite 679自動上鍊機芯,提供50小時動力儲存。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 45毫米純銀錶殼/時間指示/Elite 679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50小時/防水100米/限量25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