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ANERAI全新帆船挑戰賽計時錶


PANERAI全新推出三款以古典帆船的獨特美態為藍本的Luminor Yachts Challenge帆船挑戰賽計時腕錶,以致敬品牌與海洋世界的悠久連繫以及宣揚品牌對保育經典帆船文化作出的貢獻。

三款Luminor Yachts Challenge帆船挑戰賽計時腕錶的錶盤鐫刻「PCYC」字母,即Panerai Classic Yachts Challenge(沛納海古典帆船挑戰賽),錶背則則勾勒出帆船航海的輪廓。

三款全新腕錶均採用Luminor錶殼設計,搭載P.910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三日動力儲存的飛返計時功能、秒針歸零、鐫刻於錶盤外緣 以供計算帆船航速的海浬刻度,以及小時快調功能。而三款Luminor Yachts Challenge帆船挑戰賽計時腕錶的44毫米錶殼都分別採用不同的物料打造,PAM00764選用鈦金屬(參考價HK$100,500),PAM00788採用黑色陶瓷(參考價HK$120,000),而PAM01020則選用紅金(參考價HK$212,5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