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REMONT全新作品登陸香港


BREMONT與航空界淵源深厚,其中Bremont Armed Forces系列更為英國國防部暨皇家軍方御准之官方合作夥伴。而BREMONT創辦人之一Nick English先生日前更專程來到香港親自將新作介紹給一眾媒體及錶迷!

ARMED FORCES系列 Bremont Armed Forces系列現時成為英國國防部暨皇家軍方御准之官方合作夥伴。品牌以二次大戰中為英國軍隊服務、規格極其嚴謹的Dirty Dozen腕錶作創作靈感,設計三款搭載強化精鋼錶殼、準確、耐用且易於讀時的精湛腕錶,切合現今英國皇家軍方的一切作戰需要。

搭載BE-92AV天文台認證自動上鏈機芯的42毫米Bremont Argonaut腕錶

搭載BE-51AE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的42毫米Bremont Arrow腕錶

搭載BE-95-2AV天文台認證自動上鏈機芯的40毫米Bremont Broadsword腕錶

S2000腕錶

S300 WHITE腕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