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Baselworld 2019現場】GUCCI進擊的fashion watch


GUCCI腕錶向來時尚有型,稱得上是進取型的fashion watch,今年推出幾個新系列,要創意有創意,要機械有機械,誠意十足,叫潮人甘心追隨。

全新石英腕錶G-Timeless當代系列,搶眼的綠紅綠條紋,由錶盤一路延伸至錶帶,360度全景效果一氣呵成。

喜歡機械錶的朋友可留意G-Timeless自動系列,採用礦石錶盤(青金石,孔雀石,黑瑪瑙或啡色虎眼石)及飾以招牌蜜蜂圖案,錶殼的選擇亦多:黃金,金鋼或精鋼,售價萬餘元起,是難得的有型有款入門版機械錶。

結集復古元素的Grip系列,用上有趣的方圓形「面罩式」錶殼,顯示時間的方式也獨特,要閱讀時間可透過3個顯示窗,分別顯示時、分及日期。想浮誇可選鐫刻Gucci招牌的雙G標誌錶殼和錶帶,想低調一點可選光滑錶殼和錶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