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aselworld 2019現場】 BVLGARI又破「超薄」世界紀錄


於Baselworld 2019,BVLGARI宣佈創下第五個世界紀錄:「最纖薄的機械計時腕錶」。打破紀錄的腕錶為全新 Octo Finissimo GMT自動計時腕錶,內載當下最薄,厚度僅3.3毫米的平面自動計時機芯:BVL 318自動上鍊機芯。此極薄機芯具備GMT以及計時功能,並為腕錶提供55小時動力儲存,裝進42毫米超薄鈦金屬錶殼後的整體厚度亦僅僅6.9毫米!

Octo Finissimo GMT 自動計時腕錶 42毫米超薄鈦金屬錶殼,厚6.9毫米/時分指示,小秒,計時功能,GMT/BVL 318自動上鍊機芯,厚3.3毫米,動力儲存55小時/防水30米

而一向備受女士們關注的Serpenti系列亦推出全新Serpenti Seduttori系列。全新Serpenti Seduttori系列採用前所未有的設計,33毫米的水滴形錶殼的設計源自於Serpenti Tubogas腕錶的造型,同時更加纖薄。錶帶則配上靈感來自原始Serpenti腕錶的全新六角形圖案錶鏈,更能突顯靈蛇神態!全新Serpenti Seduttori系列備有玫瑰金款、黃金款、白金款及鋪鑲鑽石錶殼款式。

Serpenti Seduttori 33毫米水滴形錶殼/時分指示/BVLGARI特製高精準石英機芯/防水30米/有玫瑰金款、黃金款、白金款及鋪鑲鑽石錶殼款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