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Baselworld 2019現場】 TAG HEUER 專心只做一件事


今個錶展TAG HEUER有點反高潮,只重點展出一個系列Autavia,與Carrera、Monaco、Formula 1、Aquaracer與Link等齊名,並以獨立系列姿態亮相。Autavia腕錶系列曾於60年代咜叱一時,後於85年停產,而Autavia的由AUTomobile(汽車)和AVIAtion(航空)組成,亦曾於2016年推出過計時款式。

今年,Autavia系列載譽回歸,除了保留60年代的樣貌,更運用獨家製造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技術。Isograph碳游絲有以下特點:輕巧、密度較低,幾乎不受重力與撞擊的影響,具有防磁性,將碳游絲與鋁合金擺輪相結合,達致最佳熱能表現和氣動彈性,提高精確度。簡約的三針腕錶搭載天文台認證Calibre 5機芯,有7個型號,藍色、黑色或灰色錶盤,配藍色陶瓷、黑色陶瓷或精鋼雙向旋轉錶圈,可選擇配備小牛皮錶帶;配搭精鋼鍊帶則附送一條NATO錶帶。

直徑42毫米青銅錶殼,配棕色或黑色陶瓷雙向旋轉錶圈,鈦金屬底蓋/只能配搭小牛皮錶帶,不能更換鍊帶/時、分、秒和日期顯示/Calibre 5自動機芯,搭載全新自製Isograph游絲;天文台認證/38小時動力儲存/防水100米

全新自製Isograph游絲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和日期顯示/Calibre 5自動機芯,搭載全新自製Isograph游絲;天文台認證/38小時動力儲存/防水100米

精鋼或鈦金屬錶底蓋鑴刻螺旋槳與輪胎圖案。

bottom of page